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学位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京学院召开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培养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量: 作者:

2019年3月19日下午,西京学院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培养工作启动会在第五会议室召开。主管校长、各研究生培养学院院长、教研科科长、导师代表、辅导员代表、部分研究生代表及研究生处全体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蔡红专主持。

首先,由蔡红专处长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题及背景。随后,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任林政解读了机械、电子信息、土木水利、审计、艺术五个专业学位授权点的申请基本条件,分析了每个学位授权点目前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

接着,研究生处培养科科长杨磊向与会代表传达了陕西省学位委员会《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的通知》(陕学位办〔2019〕1号)文件。研究生处副处长颜志宏宣读了《西京学院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对贯彻陕学位办〔2019〕1号文件精神,做了具体部署。

最后,黄文准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学院是研究生培养的主体,导师是培养质量第一责任人。要重视实践环节的教学,突出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作者:马苏宁)

研究生处

2019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