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昌理工学院莅临我校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量: 作者:

3月17日上午,武昌理工学院副校长崔海容等一行7人到我校调研交流,西京学院副校长黄文准、研究生处处长蔡红专、设计艺术学院院长臧卫军、研究生处副处长王育虔及研究生处学生科人员一同参加交流座谈。

在副校长黄文准等相关人员陪同下,武昌理工学院崔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陕西省可控中子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陕西省混凝土结构安全与耐久性重点实验室、工程舫(研究生展室、本科、研究生艺术展室、工程实验中心等)、图书馆、科研楼(物联网与大数据技术研究中心)、10号公寓、先进光电子材料与能源转换器件重点实验室。

座谈会上,黄文准副校长从学校办学理念、学校管理、教研工作等方面介绍了西京学院的办学情况,研究生处蔡红专处长介绍了西京学院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申报硕士授予单位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交谈。

崔海容副校长对西京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西京学院取得的骄人成绩,对我校先进的办学理念、优质高效的管理模式,领跑全国民办高等学校的卓越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表示期望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联系,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共创民办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