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期初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9 浏览量: 作者:

3月8日下午,在学校第三会议室研究生处组织召开期初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安排本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相关工作。研究生处处长蔡红专、各研究生培养学院督导、研究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副处长褚鹏主持。

会上,研究生处各科室从课程教学、专业实践、学业中期考核、学位论文工作、招生考试与日常管理等方面汇报了本学期工作,并对相关工作核查要素表进行了解读。

蔡红专处长从数字化教学改革、课堂实录视频利用、实践课程改革、新版课程大纲制定四个方面部署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督导工作;并在讲话中指出:为提高研究生课堂教学质量,学校本学期在一、二号教学楼研究生教室加装了视频设备,采集课堂教学视频用于数字化教学改革,任课教师要利用好课堂实录视频资源,确保改革取得实效。

会议还对督导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