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质量工程】32项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量: 作者:

近日,2023年第二批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经研究生申报,学院审核,研究生处复核,学校审批决定立项32项,并给予资助65.3万元。

复核土木工程学院研创基金申报项目

复核电子信息学院研创基金申报项目

自2013年以来,学校专门设立研究生创新基金,鼓励研究生积极参加“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提高研究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精神,据统计,截至2023年12月,学校的研究生创新基金已累计立项453项,资助保障经费427.5万元。

作品名称:“智焊大师” 研究生:李博 毛东宸 指导教师:孔令云

作品名称:“智疗大师” 研究生: 毛东宸 李博 指导教师:孔令云

作品名称:“智能仿生”伴侣 研究生:曹九霄、石国豪 指导教师:朱锐

作品名称:基于Dreammaker软件的轮腿四足机械狗

研究生:张琦、李林宇 指导教师:辛督强

部分孵化研创基金项目作品

学校通过设立研究生创新基金,为研究生提供资金支持,引导孵化成果参加研创系列各种赛事。这不仅提高了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还丰富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四个一”培养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