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

发布时间:2020-07-13 浏览量: 作者: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确保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顺利结束,进一步加强课程结课归档规范化。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时间和方式

(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设的所有研究生课程。

(二)时间:2020年6月8日-2020年6月12日。

(三)方式:现场检查。

二、根据《西京学院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办法(试行)》(西京校〔2017〕37号)、《西京学院研究生试卷管理工作规范》(西京校〔2017〕38号)和《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西京校研〔2020〕2号)的要求,检查内容具体如下:

(一)检查本学期开设课程是否按培养方案要求进行了相应的考核。

(二)检查本学期开设课程的线下档案资料是否齐全。

(三)检查本学期所开课程结课归档资料是否齐全。重点检查试卷档案和实验(实践)档案。

三、其他要求

(一)各学院须对本学期开设的研究生课程进行全面彻底的自查,并填写《20××-20××学年第×学期研究生课程试卷检查表》(附件1)和《20××-20××学年第×学期研究生课程实验(实践)教学结课检查表》(附件2)。

(二)研究生处将对照附件1和附件2,现场检查结课归档情况。

(三)6月12日前,完成《××学院20××-20××学年第×学期教学工作自查总结(模板)》(附件3),并报送研究生处。

联系人:杨磊

联系电话:6875(内线) 84190900(外线)

电子邮箱:yanglei@xijing.edu.cn

附件:1.20××-20××学年第×学期研究生课程试卷检查表

2.20××-20××学年第×学期研究生课程实验(实践)教学结课检查表

3.××学院20××-20××学年第×学期教学工作自查总结(模板)

研究生处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