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国家保密局、省教育考试院来我校开展研招保密室检查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9 浏览量: 作者:李彦坤

10月18日,陕西省国家保密局、陕西省教育考试院检查组一行在曹嘉元处长的带领下,对我校研招保密室进行了检查验收。学校副校长黄文准,校长办公室主任、校保密办公室主任刘鹏,研究生处处长蔡红专、副处长王育虔,及负责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从我校研招保密室硬件设施保障、规章制度建立、值班执勤登记、监控设备运行及保密队伍管理等方面,实地查看了研招保密室的整体建设情况。总体上我校研招保密室基础设施、监控设备均符合标准,安全保密措施较为扎实到位,检查组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据悉,陕西省国家保密局、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对各高校国家教育考试保密室的检查验收工作每三年组织一次,验收合格的单位将换发新的陕西省国家教育考试保密室合格证。

我校研招保密室始建于2017年,当年及第二次验收时均取得合格证。针对此次检查组提出的改进建议,我们已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尽快解决,确保早日换证,不耽误即将到来的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

图/李彦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