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学位委员会委员参观2020届研究生毕业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量: 作者:

12月26日下午,校学位委员会全体委员在主任委员任芳校长的带领下莅临2020届研究生毕业成果展,委员们逐一参观了各研究生的展台,悉心聆听了每一位研究生和导师对成果的介绍,详细询问了毕业成果的用途,取得的奖项及项目产业化的前景。

据悉,在大学生发展中心举行的2020届研究生毕业成果展时间为12月24日-28日,此次成果展由研究生处主办,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和行健书院协办,参展学院为机械工程学院、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会计学院和设计艺术学院等6个研究生培养学院。

2020届研究生毕业成果大多为企业项目、校企合作项目或竞赛获奖作品,所有毕业成果汇集于大学生发展中心展厅,以此来回报母校的悉心栽培,体现着西京研究生发扬万钧精神,坚韧不拔的创新意识,求真务实的科学作风和海纳百川的宽广胸怀。

西京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74人(其中2016级研究生5人),按照“四个一”的培养总目标,在各位导师悉心指导下共发表论文115篇,其中核心期刊论文6篇、SCI9篇、CSCD6篇,获得专利112项,其中处于实质审查阶段的发明专利19项。竞赛总获各类奖79项,其中获得全国二等奖1项、全国三等奖2项、省级一等奖3项、省级二等奖项7项、省级三等奖18项等。

这次毕业生成果展是2020届74位硕士研究生迈着的青春脚步,在短短两年半的求学路上求师问道,寒窗苦读,收获人生的蜕变与升华,它更是西京学院研究生培养的一个缩影。毕业成果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这既是2017级研究生培养的终点,也是西京学院不断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的真实写照。(作者:杨磊)

研究生处

2019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