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京学院考点(6146)网上确认公告

发布时间:2023-10-27 浏览量: 作者: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陕西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我校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京学院考点(6146)采用“网上确认”方式进行报考信息确认,现将我校考点网上确认公告公布如下,请考生务必仔细认真阅读。

一、确认对象

考点选择为西京学院(网报编号前4位为:6146),且已缴费成功的考生。

二、确认时间安排

网上确认工作时间为:11月2日9:00-11月5日12:00,在确认期间已经上传材料但审核未通过的考生,补充材料截止时间为11月5日15:00,逾期不再办理。

考生须于规定时间通过网上确认平台,完成本人的“核对网报信息、上传本人图像照片及其它相关材料照片”等手续,逾期不再补办。建议考生于11月4日前提交审核材料,以免审核不通过没有充足的时间准备补充材料。

三、确认流程

(一)在网上确认系统正式开通后,考生凭“研招网”网上报名系统的用户名及密码登录网上确认系统(网址:https://yz.chsi.com.cn/wsqr/stu),亦可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访问(建议使用手机登录确认)。

(二)核对本人网报信息,阅读报考点公告并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按照考点要求上传本人照片及相关材料。

(三)等待考点审核结果,如果审核通过则网上确认结束,如果审核不通过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考点审核提示进行材料补充,重新上传,继续等待考点审核。待补充材料考生应于11月5日15:00前重新补充材料并再次提交审核。

四、审核结果反馈

请考生关注手机短信并及时登陆研招网查看审核结果。未通过审核的考生,应根据提示在考点规定的时间内重新提交相关材料再进行审核。建议考生于11月4日前完成网上确认材料上传。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仅能确认一个有效的网上报名信息。

(二)考生须在网上报名时完成报名费支付,未缴费考生信息为无效信息,不能参加网上信息确认。

(三)考生学历(学籍)应符合报考相关要求,未能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应在2023年11月1日前完成学历(学籍)核验,或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及相关证明,否则不予网上确认。

(四)所有考生均应当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尤其要仔细核对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毕业证书编号、毕业年月、报考院校、报考专业、报考类别(非定向就业、定向就业)等重要信息。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六、诚信考试提醒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八十条(节选):在依照国家规定应当提供身份证明的活动中,使用伪造、变造的或者盗用他人的居民身份证、护照、社会保障卡、驾驶证等依法可以用于证明身份的证件,情节严重的,处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二)根据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第七条(节选):教育考试机构、考试工作人员在考试过程中或者在考试结束后发现下列行为之一的,应当认定相关的考生实施了考试作弊行为:通过伪造证件、证明、档案及其他材料获得考试资格、加分资格和考试成绩的。

(三)根据教育部《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报考点和招生单位发现有考生伪造、变造证件时,应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七、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9-84190900,联系人:牛老师。

附件: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京学院考点(6146)

    网上确认上传材料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