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届留校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14 浏览量: 作者:

1月10日下午,研究生处在第五会议室召开了2024届留校研究生座谈会,会议旨在倾听心声、解答困惑、提供建议。此次座谈会由研究生处副处长王育虔主持,11名留校研究生和研究生处学生科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11名留校研究生逐一介绍了自身情况,交流了留校心得,咨询了工资待遇、提升学历、转改教师、住房保障等政策问题。老师们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和耐心解答,并表示会协同学校相关部门,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王育虔副处长转达了任芳校长对11位留校研究生的关心和嘱托,对他们留校工作表示祝贺。他提出,一是希望大家了解岗位职责,安心本职工作,严格自我要求,尽快完成从研究生到教职工的角色转变;二是希望大家发挥自身优势,注重学用结合,甘于吃苦奉献,不断提升岗位任职能力;三是希望大家常存敬畏之心,严守党纪国法和校纪校规,涵养高尚师德师风,在工作中不断追求卓越、挑战极限。

留校研究生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学校给予留校工作的机会,他们将牢记学校的期望和嘱托,虚心学习,努力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综合能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