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京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生报到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3-08-25 浏览量: 作者:

各位2023级研究生新生,8月26日开学在即,赶紧收下这份新生报到温馨提示,前往大家期待已久的西京园吧!

一、交通路线:

(一)目的地选择:西京学院(北门)

1.地铁2号线到达韦曲南站(距北门1400米)下车换乘公交332路/334路/335路达终点西京大学公交站(距离北门100米);

2.乘坐公交215路(西门始发)/229路(火车站始发)/280路(丁家桥始发)/162路(电视塔始发)达终点西京大学公交站(距离北门100米)。

(二)机场及车站路线:

1.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乘坐地铁14号线到西安北站,换乘地铁2号线(常宁宫方向)至韦曲南站。

2.西安站

乘坐地铁4号线(航天新城方向)至大雁塔站,换乘地铁3号线(鱼化寨方向)至小寨站,换乘地铁2号线(常宁宫方向)至韦曲南站。

3.西安北站

乘坐地铁2号线(常宁宫方向)至韦曲南站。

二、报到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8月26日至27日

地点: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一楼大厅

三、报到流程:

欢迎各位研究生关注西京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官网微信公众号,这是一个服务于西京学院研究生的平台,会第一时间发布研究生相关动态,敬请关注。